Monday, December 24, 2012

天堂的朋友

突然收到的消息,我不敢相信。十年的友谊就这样画上了句点。

找不到发泄的地方,就想起部落格。

还记得十年前,form 2 的你还在当学长。就因为你大声在礼堂喊骂叫学生们安静,我认识了你。 还记得当时的你还真的天不怕地不怕,有错就骂,佩服佩服。当时与你也只是hi bye friend,见面吹水虚寒几句的朋友。

form 4 我们第一次同班,就这样跟你熟了起来。当时我记得你也有和我一样当医生的梦想,一起在班上鸟来鸟去,糊里糊涂一起上了form 6。 还记得我们一起做 bio project 的日子,每天假期去学校搞泥土,植物和昆虫,一起鸟没来帮忙的朋友,还多亏你父亲帮忙做木框装虫,我们的project才能大功告成。就这样我们成了无所不谈的朋友。

最搞笑,我们都没去政府大学,傻傻跑去 ucsi 读书,虽然不一样课程,至少还可以联系。没想到,半年前的晚餐,竟是我们最后一次的再见。当时声音沙哑的你虽然面对很多挫折,却很坚强地面对人生,工作,家庭,健康与爱情,对你来说每一样都是不简单的挑战,你却勇敢地面对挑战,你最强。

回想起,还真的很怀念一起搭巴士去补习,一起喝茶吹水,一起分享所谓的爱情故事,我笑你喜欢小妹妹的时刻。谢谢你,当了我十年的好友。


希望你能的到安息,再见,我的朋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